close

 

女兒回到小嬸家已經半年了,

 

兩星期前回來住了兩天.

 

雖然半年不見她,

 

但是回來後,

 

對我們似乎一點也不陌生.

 

孩子就是孩子    不管在哪裡    只要快樂就好了

女兒每次打電話回來    都會聽見她用開心的聲音問候大家

我們心裡會這麼想著:妳快樂嗎

 

前幾天她又打電話回來    是我公公接的

女兒跟阿公說....

我上學每天都遲到也

以前爸爸都會抱我起床

現在我都得自己起床了

其實聽了這幾句心裡有些難過

以前跟我們住的時候

孩子會賴床    早上起床時

先生會把她抱起來坐著    幾秒鐘她眼睛就睜開了

這樣的起床方式應該比大呼小叫的罵她起床好吧

 

女兒回去跟小嬸住了以後

小嬸每天早上要應付3個孩子

怎麼有辦法一個個的抱孩子起床呢 

 

以前我會陪她吃早餐

有時是前一天晚上我和她一起去選麵包

若不想吃麵包時    我們就會提早出門一起去早餐店吃

 

孩子大了    也會比較了

真的很感動    她會想起以前我們的好

我們也跟她約定 ......

第一次月考要加油

等到月考完再回來我們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