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是很納悶 這隻蛇 是怎麼掉在我的雨衣上

而我也在擔心牠是否被車壓了

但是今天我沒有勇氣回去看

因為想到還是會害怕 

  

昨天晚上從汐止騎摩托車回基隆   因為有些飄雨     

 所以穿好雨衣才往回家的路上出發

 

那時雨不大     但是天已暗了視線不佳      所以我慢慢的騎著摩托車

約騎了五分鐘吧      我用眼睛的餘光看到胸前的雨衣  發現奇怪的事 

    

我的踏腳地方放了一個提袋       但是想想提袋的提手應該不會這麼粗呀

直覺的反應是放慢速度靠邊並低頭往下看      知道阿曼看到什麼嗎     

不看還好       因為我看到一隻黑黑粗粗的蛇竟然在我的雨衣上

當時我叫不出來      也哭不出來      就只能趕快把雨衣抖一抖     

 也許是雨衣濕濕滑滑的      抖一抖後我看到一隻黑黑的蛇從雨衣滑落在地上

我看了看蛇      催了油快速的離開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沒有哭      只是知道要趕快騎回家

 

到家後      大家都在等我吃晚餐

我沒多說什麼      只覺得手一直發抖而沒有胃口

吃完晚餐在陽台時      我跟先生提到剛剛那隻蛇的事

一直不了解牠是怎麼掉在雨衣上      竟然這麼巧的掉在正在騎車的阿曼雨衣上

我們只能把牠想成是因為下了雨      蛇住在樹上      因為沒有抓緊樹幹而掉下來

掉下來時阿曼剛好經過      所以就降落在阿曼的雨衣上囉

 

從昨天晚上一直到現在我還在想著那隻蛇會不會被車壓了

當時我實在沒有勇氣停下來看牠或把牠移到安全的地方

當時我並不害怕      只覺得牠是怎麼掉下來的

也許牠不是故意要掉下來的      只是不小心的呀

 

不知該如何解釋這件事    

好像在做夢  

但卻真實的發生在阿曼的身上  

 阿曼是幸運安全的回家了 

只是不知牠是不是也能幸運安全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