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女兒打了一通電話給阿公,

跟阿公說每星期六要在學校學芭蕾舞,

請阿公有空去看看他跳舞.

 

公公掛了電話跟我們說了這件事之後,

我看看手機,

沒有未接電話呀,

女兒為什麼是打給阿公而不是打給爸爸(先生)和媽媽(我)呢?

 

 

女兒已經還給小嬸快一個月了,

回去前都說每天會打電話給阿公.阿嬤.姑姑.爸爸和媽媽.

其實我們心理都知道,

她回去後,

和小嬸接觸一陣子,

和我們的感情就會慢慢的淡了吧!

這點我們倒是很有默契,

女兒不打電話來,

我們也不主動打給她,

免得搞亂她們的生活.

 

 

不管她打這通電話的目的如何?

是小嬸請她打的...

或是她主動提出來的...

我想我應該都不會去看她跳芭蕾舞的,

因為不知去看了之後會有什麼結果?

至少目前不會也不想去接觸她們的生活.

就像女兒以前在我家,

我們不願她跟小嬸接觸一樣,

每讓她們母女見一次面,

她的心就會又往小嬸那飛近了一些...

我們就會覺得好無力唷.

 

 

祝福她們母女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