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經營三年的安親班,今天是孩子來的最後一天,

 

我們和孩子們的師生關係,將在今晚七點畫下了句點.

 

 雖然不捨,但已做了決定,就朝著自己的計畫前進吧!

 

 

 

 

 八月中和家長說了我們會在月底結束安親班後,

 

接著一堆關心的問候就來了,

 

帶了三年的孩子,對他們的愛與感情是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

 

我們可以像朋友般的聊聊天,

 

也可以跟他們用戰鬥陀螺戰鬥,

 

當然不乖還是得被罵,但是罵過之後,孩子們還是願意來找我們,

 

這麼棒的孩子,離開他們真的捨不得!

 

下午翔翔趴在桌上, 知道這時的他心情是不好的,

 

他跟其他孩子有一些些的不一樣,

 

因為情緒問題必須每天吃藥來控制情緒,

 

他必須花很長的時間寫功課,也須要花時間學習跟小朋友溝通互動,

 

也因為這樣,我必須讓他坐在我面前陪著他做功課,

  

他很善良,也很貼心,凡事為別人著想,

  

媽媽只能用他了解的話跟他解釋...

  

"王老師和David老師要退休了, 所以沒辦法再帶你了"

  

媽媽說前幾天晚上翔翔都在哭,難過再也見不到我和先生了.

 

今天很明顯的感覺到他不安的情緒,

 

其實最擔心的還是翔,

 

擔心不吃木耳,香菇和高麗菜的他以後怎麼辦?

 

煩惱上了小三後,

 

又要適應新同學,新老師及新的安親班怎麼辦?

 

  翔下午突然跑來抱抱我,但是什麼話也沒說,

  

 我也沒說什麼,只是也抱著他拍拍他.

  

我跟翔翔說......

 

"想我時可打通電話給老師!"

 

"老師也會打算給你和媽媽唷!"

 

晚上媽媽來接他時,他催著媽媽快開車,

 

也許他是不想讓難過的心情再次出現吧!

 

我想...

 

我們只是結束這份工作,

 

並不代表切斷了和孩子及家長的感情.

 

我們相約...

  

我們可以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這是翔翔做的樂高積木...雲梯車

             翔熱愛樂高,他可以靜靜的一個人玩樂高

                   不管旁邊的孩子在玩什麼

                     他都能一個個的組合

                       而完成一個作品

                 這個雲梯車是他分了幾天做完的

                  希望他在新環境能夠快樂學習

DSCF3005.JPG DSCF3006.JPG DSCF3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